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鸿鹄论坛

 找回密码
 论坛注册

QQ登录

QQ不能直接注册帐号

查看: 89|回复: 7

[战报] 七天从零搞定ACP你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靠,好猛啊那个培训机构,我昨天还糊里糊涂什么都不懂,今天那个培训的老师告诉我,可以直接约七天后的考试,我内心:?????,他们还说绝对可以过,ACP轻轻松松过,我怎么感觉像是要骗我培训费再来一次,但是他们也只收了1200图个什么啊,好说歹说才拉住刹车,说可以给我先学然后再报名,不管咋样开始学习了,鼓励我吧老哥们。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论坛已启用匿名发帖功能,快发帖试试新功能吧

发考试战报,来这里申请勋章,菜鸟变高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注意!恶意灌水,将会被收回所得积分 网络技术电报群 IT考试认证QQ群 25123353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报名的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论坛已启用匿名发帖功能,快发帖试试新功能吧

发考试战报,来这里申请勋章,菜鸟变高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注意!恶意灌水,将会被收回所得积分 网络技术电报群 IT考试认证QQ群 251233533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直接回复你就像再论坛里打广告了 ,我私下给你发消息吧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论坛已启用匿名发帖功能,快发帖试试新功能吧

发考试战报,来这里申请勋章,菜鸟变高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注意!恶意灌水,将会被收回所得积分 网络技术电报群 IT考试认证QQ群 25123353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论坛已启用匿名发帖功能,快发帖试试新功能吧

发考试战报,来这里申请勋章,菜鸟变高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注意!恶意灌水,将会被收回所得积分 网络技术电报群 IT考试认证QQ群 25123353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能直接发在论坛里,你加我微信我私发你吧13168894891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论坛已启用匿名发帖功能,快发帖试试新功能吧

发考试战报,来这里申请勋章,菜鸟变高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注意!恶意灌水,将会被收回所得积分 网络技术电报群 IT考试认证QQ群 25123353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加我微信我私发你吧13168894891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论坛已启用匿名发帖功能,快发帖试试新功能吧

发考试战报,来这里申请勋章,菜鸟变高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注意!恶意灌水,将会被收回所得积分 网络技术电报群 IT考试认证QQ群 251233533
发表于 昨天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已经准备学习。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论坛已启用匿名发帖功能,快发帖试试新功能吧

发考试战报,来这里申请勋章,菜鸟变高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注意!恶意灌水,将会被收回所得积分 网络技术电报群 IT考试认证QQ群 2512335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0-11-27 05:18 , Processed in 0.08760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0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