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2179|回复: 3
收起左侧

[已解决] 求教这个ACL 实验怎么做啊?愿意现金答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2 14: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fbj99 于 2014-3-12 17:00 编辑


本帖最后由 sfbj99 于 2014-3-12 14:11 编辑

我现在只会连线怎么配置啊????
PC0-3 分别为2个不同部门
Server 区 服务器 2台
Server1 对外开放80 端口 外网 ip 202.96.1.1
Server1 ip 192.168.1.10/24 只允许1 号 部门访问
Server2 对外开放25端口 和110端口 外网 ip 202.96.1.2
ip 192.168.2.10/24 只允许2 号部门访问
允许部门间通信
汇聚层与核心层间保证无单点故障
只允许外部访问服务器指定端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x
发表于 2014-3-14 0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4 0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4 1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2:27 , Processed in 0.054987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