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2257|回复: 2
收起左侧

[已解决] EIGRP-OSPF重分发,关于distance有没有统一答案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1 2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先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x
关于eigrp重分布distance的问题我翻了10页问的人很多,要不就是没人解答,要不就是笼统的回答下。
小弟有以为疑问麻烦知道的根据提问解说下,多谢了!!
1  R2 R3用串口并且题目没有没有greatest bandwidth  这样的情况是直接重分发即可。是否有问题??
2  R2 R3用以太口并且出现greatest bandwidth  这种情况要在R2上面添加distance。是否有问题??
3  R2 R3用串口并且出现greatest bandwidth  这种情况直接重分发即可。是否有问题??
4  R2 R3用以太口并且没有出现greatest bandwidth  这种情况也是直接重分发。是否有问题??
PS;虽然说的比较拗口,但只是把4种情况列举了下。希望出现一个比较权威的答案
发表于 2014-3-12 09: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2:28 , Processed in 0.05771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