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2104|回复: 5
收起左侧

[已解决] 交换机聚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1 2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先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x
请问假如有2台交换机,A和B,拓扑图为路由器---A---B---PC,假如A将FA0/0至FA0/5端口都聚合为port-channel1,那么是否有关A的FA0/0至FA0/5上的配置都是在port-channel1上配置?A连接B,也是连接B的FA0/0至FA0/5口,那么如果B上的FA0/0口至FA0/5口没有做汇聚的话,是不是需要把A的port-channel1上的数据写进去才行?如果汇聚了的话,只需要将port-channel1上的配置写进去(比如汇聚成port-channel2)就好了?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了
发表于 2013-4-11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2: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0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23: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4:45 , Processed in 0.05343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