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3491|回复: 1
收起左侧

[问题求助] 求助有关路由器网络拓扑结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8 16: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鸿鹄币
本人对网络不是很懂,现在接触的这个网络架构,是主备路由器,主备交换机,主备路由器分别连接到主备交换机,采用VRRP协议热备,路由器之间有心跳线,两个交换机的局域网是一个网段的,但是这样配置后形成环路,该如何调整呢,请求大神指导一下,ensp拓扑图在附件里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发表于 2022-8-8 1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1:44 , Processed in 0.051155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