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3665|回复: 11
收起左侧

[求助] 静态路由相比动态路由好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6 2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鸿鹄币
静态路由环境下,当使用末梢网络链接时,路由流量负载会减少。这句话如何理解啊。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数据有两个层面,一个是控制层面,一个是数据层面,所有的路由选择协议都是属于控制层面的,任何的动态路由都有有控制层面的数据包,即便是触发更新,还有HELLO包的,所以当使用动态路由的时候,无论路由器的CPU,内存,还是网络中控制层面的负载,都是会有一定消耗的 静态路由,就没有控制层面的东西的,所以流量的负载会减少
发表于 2014-7-16 20: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点评

很认真,很不错的回答  发表于 2014-7-17 2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6: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1:59 , Processed in 0.10912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