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2187|回复: 7
收起左侧

[求助] 多台无线路由组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4 1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鸿鹄币
菜鸟求助,有五台无线路由器,品牌不一样,准备让其中一台做主要路由,其余的四台用网线接主路由的LAN口出去当AP用,但是设置的不好,下面四个当AP用的路由老是连不上?求各位帮我看看什么问题,或者请教下这种该怎么配置好?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应该很简单,比如主路由LAN管理地址:192.168.1.1 开启DHCP。 其余4个无线路由LAN管理地址 分别设为192.168.251-254,记得把这四台的DHCP关掉,最好把所有路由器的无线SSID和密码设成一样的。
发表于 2014-7-14 1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6: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5 0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5 1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14: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3:15 , Processed in 0.058341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