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3652|回复: 7
收起左侧

[求助] 有人去过达内培训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鸿鹄币
大三快毕业了,打算去达内培训,网上找找,有的说达内好的,有的说是骗人的机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各位谁去过,或者听说过?给个指点。。。。谢了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呵呵,幸亏你来问了。这么说吧,达内是全宇宙最垃圾的培训机构,远程视频授课的,价格也是最贵的。鸿鹄里的任何视频都比达内的好好几百倍。不光是鸿鹄,全国范围内随便一家有VUE考试中心的培训机构都比达内好。实话。
发表于 2014-7-11 19: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2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2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2:01 , Processed in 0.063590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