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3263|回复: 3
收起左侧

[考试战报] 9月6日广州986PAS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7: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先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xiaolingtong 于 2013-9-7 18:00 编辑
+ m4 V, m4 x$ E/ X3 l3 y& M* M+ d+ W! e7 ^/ H* ^- k! ~- J' H8 K! z
    当天早上六点多就醒来了,想继续睡,但是发现睡不着,就果断起床看题目。看了以前的错题,比较难记住的拖图题,还是实验题。早餐就只吃了一个馒头和一个鸡蛋。然后开电脑随机抽取50题,做了两遍。发现时间过得好快啊,一下子快点十点了,本来计划早点(九点半)出门的。
    赶紧收拾东西,赶到公交站等公交,准备到公交站时,看见一辆公交车从前面开走没坐下。继续等下一班,等的时候心有点急,怕赶不上火车。好在过了几分钟,又来了一辆公交车,赶紧上车。心里想着快点啊,我要赶火车啊。好在这辆公交车的司机大哥技术挺好的,车开得飞快,没多久就赶上上一班了。路上还遇到一个交通事故,堵了一下。我提前几天买了十一点二十几分的火车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火车站。本来想有时间吃个饭再上火车的,但是没有时间了,吃不了。赶紧去取票进站,进入后火车就马上到站了,上车找位置坐好。昨晚一点多才睡,有些困,就眯上眼睛休息。眯了一段时间,发现睡不着,又拿出题目看来。你心急的时候它偏和你做对,本来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变成两个小时。这个车开得慢吧,到站都已经一点半了,我预约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半啊。赶紧转地铁,出了地铁口已经是两点零几分了。坐车这么久了,下车想找个厕所解决下,去了KM记,都没位置啊。没办法,没时间了,不管了。可是哥今天还没吃饭呢,全身没力,脚软啊。赶紧买了个汉堡和两个鸡翅,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吃完。
    匆匆忙忙去考场,去到两点二十分。发现考场MM不知道去哪里,只有一位仁兄在考试。后来MM回来了,我说我预约今天下午考试的。登记、签名、交证件、照相、寄存东西。在进入考场前,先上个洗手间,随便洗了个脸清醒下。进入考场后,MM登录账户后,说前面的演示你看下,也可以不看,考完还要完成调查问题才离开。我想就想看下吧,随便平静下心情,一路上一直赶过来。考试界面不熟悉啊,好怕点错地方直接结束考试。
    看完演示后,进入正式考试。oh my god!是哥的运气太好了吗?!第一天竟然就遇到整个考试中最难的题目:VTP。心里想:坑爹啊,我还没适应过来呢。第一题就给我整个这么难的题目,存心和我过不去吗?只好硬着头皮去做了。考了题库中的第12458,中间遇到一点小问题,就是show intfaces trunk 不支持简写,show出来的trunk不是全部都是onshow spanning-tree vlan 1可以用,但是show spanning-tree vlan **就不行。因为在show出来的trunk不一样,在第8小题上纠结了一下,不知道选哪几个。花费了一些时间终于把最难的一道题解决掉。在第十几题的时候eigrp出现了,变成eigrp 23,错的是22,拓扑有些不一样,错的那个路由在下面中间那个。做法和题库一样,就不多说了。改完保存,ping测试通过。在三十多题ACL出现了,做法也和题库一样。在做ACL的时候,配置保存完成。Show run 可以看见应用在接口上,可以show start就是没有,copy好多次还是这样。之前在论坛看战报有人提过,就不管那么多了,直接next。后来看成绩单,实验题满分,只是VLAN错了一题,不知道哪一题错了。不知道是不是点太快了,直接跳过了,呵呵。考场的鼠标不好用,很硬,不灵敏。还有就是不支持copy run start这条命令,敲了没反应。又不想打那么多字,逼我用tab啊,呵呵。考试的时候我就只用了tab,没有用过?,命令都比较简单啊,呵呵,如果能直接用wr就更好了,这样多省事啊。
    选择题题库全覆盖吧,50题做完,点击提交的时候心里祈祷下。分数马上出来,986,终于过了。退出考试,听到外面的打印机响声,成绩单打印出来了。后面把那个调查问题做完就出来。在考试过程中,考场MM一直不断到电话给考生,问激活了没有啊,什么时候考试啊,隔音效果不好啊,会造成干扰的,考生不能安静的思考进行考试啊。听到有些预约到28号,再换版本最后几天考,那几天很多人考啊,祝大家都能搭上末班车吧。考场MM在我去到的时候竟然离开了,出了问题她怎么知道啊。后来又进来一位GG考试,MM一样登录后就离开,听到那位GG问了MMMM说这些也不懂啊。整个考场就只见一位MM在。
    考完后就签名,问了说没有钢印盖,说这里只是考试点。不管了,拿了成绩单就走人。出来后,找了个地方来吃饭,哥今天还没吃饭啊,五点多才吃饭啊,一天才吃了一顿饭啊。吃完饭,休息了一段时间,就坐车回去了。从早上十点出发,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整整十二个小时,去考个试也不容易啊。
    以前在学校学过网络,当时没想过考证,工作后也没想过考。后来还是决定考一下吧。六月就看视频,看了红头发和闫辉,红头发前辈教学经验丰富,内容简单易懂;闫辉也很不错,讲课信手拈来,旁征博引,知识很熟悉啊,很佩服。坚持把视频都看了一遍,就开始做题。刚开始是一个章节一个章节的做,后来随机抽取50题,分数不是很高。后来发现有很多重复出现的,还不知道有没有没出现的,就决定全选全部过一遍。刚好这两个月工作很忙,很多问题需要处理,上班没时间做。只能一有时间就做,下班时间做。为了全部过一遍题目,我的电脑那两天都没有关,因为关了又要重新开始。上班没什么时间看啊,只能在下班后才有时间。那两天晚上我都是差不多十二点才离开公司回宿舍,走在回去的路上,路上都没什么人了,别人都已经进入梦乡了,我还在回去的路上,真是悲催啊。我只全部过了一遍,后面都是随机抽取50题,一有时间就做题,晚上下班回去也继续。经常都是1点过后才睡觉,早上七点多就爬起来去上班。在看视频的时候,试过看到深夜两三点才睡觉。那段时间睡眠时间都很少,那个叫累啊。一直没想过考,后来得知快改版了,还是把它改考了吧,不然以前看到都白看了。要在95日之前报名,不然就只能考新版了。狠下心把名给报了,毕竟不少的报名费啊。要提前一个星期报名预约考试,我报名后就预约下个星期考试。不想再继续拖下去了,早点考完,不行的话还有时间去补考。报了名每天坚持做题,分手慢慢提高,从八百二十多到九百多,后来都是九百多,满分不多,不像其他人那样说得那样经常满分啊,我也没有每次都把题库过一遍,都是随机抽取50题。
    以上是我的考试和学习经历,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祝大家都能赶上末班车,考个好成绩。感谢鸿鹄论坛,提供的帮助很大,真心感谢。我考试这段时间经常上来看各位发的战报,有些帮助。986这个分数还不错,挺满意的,考之前挺担心的,担心考不过要补考。差一点就拿满分了,不知道哪一题错了,成绩单只有VLAN不是100%,估计那部分错了一题。我是96号考的,分数也有9696日是我的幸运日吧。就这样结束NA的考试过程,继续努力。各位加油啊。随便求个徽章,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鸿鹄币 +100 威望 +2 收起 理由
小乔 + 100 + 2 一级战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7 21: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8: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3:17 , Processed in 0.09517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