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去了半年前考NA的地方,连考官MM都没换。太熟悉了还是那个考试位,题库很稳定出来的全是自己认识的,不过就不知道为什么没考高分,算了能过万岁。实验当然只有OSPF末节的那道能保存,因为它还是老的格式。其余4道都是以新的格式显示的。双向重分发的题,R1 R2 R3以太网互联不过没关系命令都一样。其余的就是出现实验题的时候可能会卡住5秒以上,请不要心急在破机器上火上浇油,还有 交换和排错,希望9月之前能结束掉。还有此次报名是自己拉VISA在VUE上报名的,考出来之后需要做点什么吗?我看思科认证工具上也没任何动态显示,谢谢鸿鹄论坛对我学习思科的大力支持,来呜麻一个!!!# E V# N+ T, T)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