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3206|回复: 7
收起左侧

[其他] <关于IP地址段求助的帖子> 求少点冷嘲热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17: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鸿鹄到现在这貌似是我第一次发帖子,总觉得鸿鹄上的讨论越来越少,大家更关心的是题库是不是变化,是不是稳过。
     这一阵子因为刚到新公司实习,作为应届毕业生也没人理,上鸿鹄的时间可能多了点。但我一直没觉得这里有什么分级,网络吗,大家都一样,隔着电脑也不分什么高低贵贱。不过今天的有点小气愤。
    不知道我是回帖的时候薄了您的面子还是少了您的里子,一个劲儿追着我冷嘲热讽很有趣吗……如果我错了,你是为我好,我感激你。模拟器估计做个实验用不上一分钟,您能差不多的看好了题目自己试验一下成吗……



http://bbs.hh010.com/thread-285448-1-1.html  论坛帖子的源地址,我不太明白这样嘲讽有什么意义,是让我们知道这个知识点了,还是让您胃口大开晚上能多吃一碗饭。

    不爽 上来吐个槽,以前我也在其他论坛做过版主,貌似我发的版块不太对劲,不知道会不会被删。

   不过我还是把想说的说完,鸿鹄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不管是学习资源还是技术讨论。 大家都是从菜鸟过来的,在我上司看来我依旧是屁股上沾着蛋壳的雏。  有问题大家一起讨论,自己动手做做实验,并不是意见相左就是薄了你面子里子的,就得追着咬几口泄恨。论坛上给我的感觉本来就是那种技术讨论的氛围越来越低,急躁感觉越来越强。背题库  快速拿证。
    其实题库碰到不理解的,实验碰到想不通的,还能大胆问出来的,我觉得都挺值得学习的,我记得我开始时候做实验有次就是忘记配置网关,然后各种不通……有问题问,不丢人,不管问题是不是低级,再低级能低级过我没配网关。
    解答问题就有个解答问题的样子,我会我了解我亲手做个实验搭个拓扑,然后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我尽力了,我错了,大家指正。一起讨论共同进步。
   而不是趾高气昂恩赐一样, 嘲笑别人多嘴,误人子弟,而自己估计连问题都没怎么看,实验都没做个,一副想当然,顺便再嘲笑一下别人无知,彰显一下自己的V5……
   今天不想理他,一个劲儿的私消息,其实实话说,你这种人我连说话都懒得跟你说。
   大环境不是一个人就能改变的,不过我还是觉得大家一定都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自己努力一点,总会更好过一点不是吗?
  论坛上回答问题的人也没多少,感觉看来看去就那么几个ID。
  今天乱七八糟的说多了,准备下班~~话说……发帖发错地方应该不会有什么处分吧……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x
发表于 2013-5-25 14: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4: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5: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6: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2:01 , Processed in 0.06676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