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language 语言切换
查看: 3078|回复: 4
收起左侧

[已解决] 2811 读不出i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4 0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先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论坛注册

x
手头上有两台cisco的2811A 和2811B
2811A启动很慢 然后直接进入ROMMON模式  另外一台能正常启动加载ios
在网上查了下说路由器直接进ROMMON模式是因为ios丢失了
然后两台2811的flash卡 互换以后  还是2811A直接进入ROMMON模式 另外一台能正常启动
这就说明2张存有ios的flash卡是好的。
2811A上有Usb 接口  U盘格式化后copy进2811的ios想通过usb启动还是不能!!
~!!!
灰心了  前几天华为srg2210 console口有问题  今天又是ios不能加载 rp真爆表啊!!
求大大帮忙啊
发表于 2013-5-14 14: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07: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26-6-26 01:43 , Processed in 0.062597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25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