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佳斌 发表于 2022-9-6 16:46:02

论人性

相信很多同学都在机构上过当,吃过亏。但是这边反过来想一想,现在很多人打着白嫖的名义去一些机构要资料,要书,要这个要那个,心理打着白嫖的主意,站在道德制高点,要求人家无偿为你服务,这样的行为我觉得同样不齿。不给就说话阴阳怪气,无限诋毁这个机构。最好一分钱不讨,帮你过IE。拜托,人家是机构,又不是慈善。就因为一句你要学,人家就要求你?都反思一下自身吧,别9年制义务教育上惯了,什么都想着白嫖。

aszluo 发表于 2022-9-6 17:42:25

这是两回事

特邀佳斌 发表于 2022-9-6 18:25:48

aszluo 发表于 2022-9-6 17:42
这是两回事

是两回事,但是我也是说的人性,机构固然有很多不好的,也有不负责任的,但是想着去白嫖机构学习资料,老师的经验之类的人也不是什么品德高尚的人,我讨论的是人性。

venucia 发表于 2022-9-6 20:16:17

培训机构的把

特邀佳斌 发表于 2022-9-7 10:13:09

venucia 发表于 2022-9-6 20:16
培训机构的把

不是只是朋友在机构上班正好跟我谈论这事吐槽白嫖党各种不要脸的行为。只要免费资料,又不肯报名认真学。还搞的来像欠他们似的。

龙骑时 发表于 2023-4-11 12:58:24

这哥们一看就是新盟的人吧

1014787247 发表于 2023-11-30 11:17:41

{:6_267:}

linyuexin25 发表于 2024-7-2 17:27:41

这哥们一看就是托的人吧

ludaopeng 发表于 2026-3-26 09:11:55

{:6_267:}{:6_267:}{:6_267:}

我想我现在 发表于 2026-4-8 10:43:42

{: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