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发表于 2015-9-15 08:41:04
hyper-v里装win10无法使用增强会话啊
一点增强会话就会这样
点重新连接也还是一样的情况,装windows server 2012就没问题,怎么解决啊
Rockyw
发表于 2015-9-15 11:35:23
是不是Win10本身的问题呀
kinkh12
发表于 2020-6-1 10:51:20
路过的顶一顶
风吹底裤JJ爽
发表于 2021-1-16 11:55:42
谢谢分享
鲍龙666
发表于 2022-8-19 09:32:54
123131223
鲍龙666
发表于 2022-8-19 09:33:00
123123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