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论坛

 找回密码
 论坛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4|回复: 12

[考试战报] 冒死考云计算HCN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2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冒死考云计算HCNP,差点挂了。本来高高兴兴的去考试,遇到了题库有问题,考试服务器出问题,已经考试管理员账号有问题的情况下,考完了。出考场的心情是绝望的。。。虽然一天考完的,但是惊险万分,。。要题库的话加我qq吧,52329413.
9 F/ ]3 B, D+ Y3 ~% W& N
579F6893BE69825B36F2EAB3A0E9A180.png
EAA235C3E323433DE038995D4AA150B9.png
FBE222C18802ABA41AE99887153A8827.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鸿鹄币 +30 收起 理由
小乔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成长值: 570
发表于 2018-10-12 2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问题的答案是啥呀~~求题库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09: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wwwmirage 发表于 2018-10-12 21:47
1 t6 M/ Y- F" c6 [. B* d楼主,你问题的答案是啥呀~~求题库

! {! J! O) L( R) X7 j现在可以加了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发表于 2018-10-13 18: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惊险呀!万幸过了。最近也准备考个cloud,cloud是不用考NA可以直接NP的吗?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yangguo 发表于 2018-10-13 18:45
  P6 t2 {) ~: W; Z* f呵呵。真是惊险呀!万幸过了。最近也准备考个cloud,cloud是不用考NA可以直接NP的吗?

! h* X4 |4 w  K* F6 e4 H! C需要先考na再考np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发表于 2018-10-15 1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论坛题库 还是云校的啊?我这几天也打算去考,心里没底啊,还有你QQ是不是写错啦?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发表于 2018-10-16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惊现啊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发表于 2018-10-29 0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括云计算的NA一共花费了多少钱?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发表于 2018-11-3 0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过了就好
如果觉得帖子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击【评分】给我增加好评度,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18-12-11 09:06 , Processed in 0.12884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