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论坛

 找回密码
 论坛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9|回复: 66

[考试战报] 台灣943 pas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3 1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謝鴻鵠論壇的考題 感謝 終於可以過個好年了哈哈
3 b7 [- U& q) g2 G
& C0 w' ]3 a' C, v0 J1 {8 @, P( t今天考遇到很多新題  拖曳題幾乎都是新的 (有大概6.7題)
! f) @0 T. z+ [1 G選擇也有大概5題 - c5 C+ o3 B# C, z- E( k* r% O. u
8 F+ n! L" @% H- C
實驗題很多題目都有變動 導致答案也不同 還有一題ospf 也不一樣 4 U$ x5 o! Q8 I* u: B$ z3 P; @
建議要搞懂再去考不要死背  實驗題幾乎都改了# x( R9 R1 u" k/ t& D0 A
4 ?, i2 n# c( U
最後感謝鴻鵠論壇無私的付出

评分

参与人数 1鸿鹄币 +50 威望 +1 收起 理由
崔凯 + 5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2-13 19: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的分数,恭喜啦!
发表于 2018-2-13 2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
发表于 2018-2-13 2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考試gg的…看來要完全了解才去考才是…
发表于 2018-2-13 2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灣的題目好像都變很多,才沒2個星期而已的說
发表于 2018-2-14 0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you remember new D&D ??/
发表于 2018-2-14 0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賀喜樓主!
发表于 2018-2-14 0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发表于 2018-2-14 1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8-2-14 1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4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的交學XD  很實用!!經點
发表于 2018-2-14 17: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4 2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級厲害的,可以教一夏嗎 哈
 成长值: 3630
发表于 2018-2-16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18-2-16 2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论坛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itemap|鸿鹄论坛 ( 京ICP备14027439号 )

GMT+8, 2018-5-24 21:29 , Processed in 0.11472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HH010.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